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鬼谷无双官方论坛

 找回密码
登录  |  立即注册
查看: 5002|回复: 31

[交流杂谈] 【大神专访】V9人形Boss:帅气的波波丶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5-4 1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灰常有幸邀请到鬼谷无双-英雄志-大区-第一大神:帅气的波波丶

大神简介:
无双第一个 VIP 9 大哥,并且拥有2黄金圣龙坐骑、拥有3只2500资质带天赋技能的天赋萌宠满帝王套英雄卡牌,带政绩神器:上古.莽海蟠龙戒,高居装备评分榜第一、全服高手榜第一、赤焰高手榜第一、珍兽资质榜第一、英雄榜第一、杀敌榜第一、江山美人活动--装备评分排行榜第一名~)

大神档案

QQ图片20170504140752_meitu_8.jpg

         昵 称:帅气的波波丶
         区 服:英雄志
         性 别:
         爱 好:
         身 高:胸以下全是腿~
         籍 贯:江苏南京
         年 龄:永远辣么年轻辣么帅~
         星 座:处女座~


QQ图片20170503160516_meitu_4.jpg

初见恭喜 帅气的波波丶大神  荣获鬼谷无双 江山美人活动第一名,来说下获奖感言吧~
波波东西还没拿到 感不起来言
(潜台词,官方快点邮寄发放我的奖品啦~~~淫家等不及了啦~)

初见哈哈哈哈~~~波波是什么时候开始接触这个游戏的呀?是别的游戏转过来玩的呢还是直接就玩的这个游戏?
波波创世的朋友叫过来玩的!

初见鬼谷无双是您玩的第一个国战型的游戏吗?
波波
不是的
(大神一般都是高冷的,小编觉得好冷~~~大神惜字如金~~·)

初见那这个游戏当初吸引你玩下来的特点是什么?
波波
朋友一起玩啊
(正所谓,无兄弟不无双,可见玩无双一定要有兄弟的重要性~)

初见说到国战游戏必不可少就是统战指挥,你对你们国家的统战如何评价?
波波
主要就是红 指挥讲的最多的就是 大家给我杀
(国战游戏指挥很重要,需要一个不怕死不怕痛持久的统战带领着兄弟们时刻喊着:冲啊,不要怂!)

五只.jpg

初见其实小编也有幸邀请到英雄志楚国统战 创世布雷哥,来给论坛的小伙伴还有鬼谷无双的玩家们自我介绍一下哦~
布雷哥大家好。我是创世布雷哥。创世的创。创世的世。麻布的布。地雷的雷!我是英雄志楚国国王楚国统战。这游戏其实我也不会,主要是有波哥!没波哥我啥都不是。(害羞ins)当然更有创世兄弟们的支持,我才能给兄弟们带来激情。在这里感谢我的兄弟们,感谢我波哥、思姐、俊哥、樱子哥、主演哥,等等一些大哥们的支持,感谢官方给我这次机会,最后感谢的就是我江山,手把手的教我,带我。谢谢江山哥。感谢大楚国所有兄弟。

两条龙.jpg

初见波波作为全区装备评分榜第一名、全服高手榜第一名、赤焰高手榜第一名,对于赤焰这个职业有什么看法给大家分享呢?
波波伤害还不够爆炸!伤害感觉比别人高一倍也没秒杀的感觉

QQ图片20170503160430_meitu_1.jpg
QQ图片20170503155620.png
(初见看到这些pk提示,感觉大神的伤害可以打死我N次~~)

初见那么您觉得其他职业如何?
波波没玩过不知道

初见目前波波装评已经接近100w了,自己有没有装评的目标,希望可以飚到多少?
波波先订个小目标 滑到100W先

YY图片20170504133027_meitu_3.jpg

初见波波大神有没有小癖好,打算再收集多少只神宠?目前已经有的神宠里面,大神最喜爱哪只咩?
波波没想过  暂时最喜欢海皇斗士 因为他会给我奶!这游戏的奶妈!呵呵


55555555555.jpg
2222222.jpg
33333333333.jpg
444444444.jpg
(以上三只是波大神宠物园的三只神宠,带天赋技能,无双三大神宠,厉害了我的哥)

初见代表众多无双迷妹们来关系下大神的情感问题,游戏里结婚了吗?
波波二婚了

初见哈哈,其实小编已经邀请了大神背后的女人一起参与采访,思思姐您来跟大家聊聊跟波波的情感道路吧~
思思这个问题就比较尴尬啦,我跟波波也是玩别的游戏认识哒 不在一个国家 天天互怼(其实是他天天追着我杀)怼着怼着 彼此也就熟悉啦~ 很聊得来。希望在鬼谷无双一直一起玩下去,友谊天长地久(害羞ing)

初见对于鬼谷无双后续的发展有什么意见和建议吗?
波波VIP客服功能  有待加强~

初见最后,波波、思思对无双有没有什么美好的祝福呢?或者对游戏内兄弟好友的祝福呢?
波波在这游戏多注意我们大V的关怀的前提下 游戏越来越好 !祝游戏内所有玩家兄弟 玩的顺心 !天天捡钱!
思思祝大家游戏玩的开心,祝鬼谷无双这款游戏人越来越多~

感谢波波、思思、布雷哥接受初见的采访,祝您游戏开心,天天快乐~
[发帖际遇]: 发帖时在路边捡到 1 金钱,偷偷放进了口袋.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5-4 1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5-4 1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膜拜大神,小见辛苦了!点赞,点赞,点赞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5-4 1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波波:伤害还不够爆炸!伤害感觉比别人高一倍也没秒杀的感觉

妈蛋啊,一个人打死我们好几个.....还说不给力。
[发帖际遇]: 被钱袋砸中进医院,看病花了 4 金钱.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5-4 1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那几只宝宝太变态了,强烈要求削弱。强烈要求1个人不能搞这么多只宝宝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5-4 1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心疼我自己,采访了四个小时
脸没洗,饭没吃
好饿啊~~~

点评

不要为自己的懒,找借口  发表于 2017-5-4 15:53
[发帖际遇]: 被钱袋砸中进医院,看病花了 2 金钱.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5-4 1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版主--初小见 发表于 2017-5-4 15:44
心疼我自己,采访了四个小时
脸没洗,饭没吃
好饿啊~~~

心疼,心疼,我也心疼!!!快去吃点东西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5-4 1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擦这珍兽大开眼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5-4 2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版主--初小见 发表于 2017-5-4 15:44
心疼我自己,采访了四个小时
脸没洗,饭没吃
好饿啊~~~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5-4 2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版主--泪儿 发表于 2017-5-4 15:22
膜拜大神,小见辛苦了!点赞,点赞,点赞!

哈哈哈 泪儿么么哒
[发帖际遇]: 发帖时在路边捡到 2 金钱,偷偷放进了口袋.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